難得的好天氣~

端午節可是個重大節日之一

今天馬麻要帶我回新莊拜神明跟祖先

大家都知道端午節要必備什麼?

包粽子、喝雄黃、掛艾草、划龍舟

最重要的一項就是佩戴香包

在當天它是一種吉祥的避邪物

所以一整天都要戴著不拿下來

想當初馬麻小時候每年也都有佩戴

可是她居然忘了我的存在了

絲絲嬤前一晚才提醒有沒有買~

~~沒有!!忘了

趕忙繞了一圈天母都沒有店面在賣~

馬麻穿了一雙像在溜冰的夾腳拖

天雨路滑馬麻還差點摔在馬路上

沒有就是沒有!!!

馬麻只好回家自己動手作~

還好縫針線對馬麻是件拿手的事

裡面選擇不放香料(反正也沒有)~因為我會舔

作好了後用嬰兒洗潔精搓揉洗淨後完成

就是這個這個啦!!!大功告成

我有意思意思戴一下啦~~

因為繩子對嬰兒來說是危險物

在工廠我一直對這台電子琴有興趣

拜拜完後回到阿嬤家

阿嬤煮了香茅要幫我洗身體

因為想睡了~所以哭的很慘

後來姐姐們回來~我們玩的很愉快


這幾天滿滿嬤感冒了~希望阿嬤趕快好哦
阿嬤還送我他的扇子作畫
水哦~~

回到家佳縵姨姨也送我個香包
是波妞哦~~按下去兩頰會閃閃
還會講"I LOVE U"耶~還香香的


今天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