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高老師及三位新生兒部大夫的賞臉

由我這個才7個月大的小小頭請大家吃飯

主要是感謝大家在我出生危急的時候幫助我

謝謝鄭主任在半夜還特地從家裡趕來醫院

話說第一個看到我的新生兒醫師是楊大夫耶

她超級漂亮的~不輸明星(真的!!)

完全看不出她已是個5歲孩子的媽

朝大夫也有個大我一歲的小孩喲

我真的很謝謝他們在我住院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

他們都很健談~

而且都很上進~明明都是大夫也很忙了

還繼續讀書上進(厲害)

一開始大家都很含蓄也吃的很不自在

後來終於大家比較放鬆了

這才知道~

楊大夫及朝大夫也跟馬麻有一樣的遭遇

就是都在醫院安胎超過5個月

也都沒穿過孕婦裝(每天穿的就是病服啦)

看來馬麻算厲害的

就馬麻安的最久~

而且我的出生體重是三個裡面最重的

還討論到打安胎針(鎂離子)會長毛的事(哈哈)

聊著聊著也不早了~

我也夠了

這才目送離去

 


今天新莊阿公阿嬤也有來哦~

下午5點就來看我了

我們有拍了幾張合照(就真的幾張)

因為絲絲嬤在~我就一整個黏住巴著不放

說什麼都不要人抱(馬麻又想扁我了)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才一起出發去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