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天氣很糟~外面下著大雨

馬麻心想不妙~

喝完ㄋㄟㄋㄟ後準備出門

在車上我又開始想從安全坐椅上爬起來

哭到馬麻覺得我很口憐~只好抱起我來

我一起來就不哭了還笑咧

看著窗外我也開心~

沒多久就睡著了~不過又是快到達目的地了

馬麻沒讓我馬上下車~因為我沒睡飽可是會很

不過馬麻錯了~

因為等我起來看到那麼多人在會場

我慌了~哭的更慘

哭了好久好久~~終於累了
拔拔也快哭了吧~好認真餵奶

今天阿嬤有抱到我哦~因為人累的時候會暫時性失億

馬麻說很神奇耶~我只對小朋友有興趣

我還能分辨誰是大人誰是小孩
這張照片很妙~~

不過這兒的天氣好好哦~真是怪天氣

我穿太多了~臉上一直冒紅疹

還好脫掉衣服後就慢慢消褪了
睡醒後心情有好一點的我~跟姑姑拍照



最後拍張全家福~YA

回程~我在路上很活躍~一直跟馬麻玩

馬麻說難不成因為快可以看到絲絲嬤所以特別開心

馬麻實在很想扁我~

大聲說:阿嬤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