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很愛耍寶

常常逗的大人哈哈笑

爬爬一次比一次還快一直在進步

只要給我一點誘因~我爬跟飛一樣

上次有點拉肚子後

現在才要開始展開副食品計劃

今天第一次吃絲絲嬤熬的米糊

距上次吃米精也1個月了

所以吞嚥還有待加強

ㄋㄟㄋㄟ部份

完完全全從亞培1號升級到2

喝奶量在180CC~一樣大小餐

可能長大了~偶爾會出現便秘狀況

最近幾天牙齦腫腫明顯的小白點

不過長牙的不適~已經”2~3天了

在今天發現沒有腫腫反而有兩點凹糟

以前的人說長牙可能會拉肚子或發燒

目前我是真的有拉肚子~光今天就3次了

相信這個星期內~~

就可以看到兩顆小白牙鑽出來見人了

喜歡絲絲嬤切冰冰的蘋果放嘴巴舔

暫時不那麼

現在很愛站不太愛站

大人強壓我坐下~

我就硬梆梆僵硬著不肯坐下

洗澡會自己坐坐~愛拍水然後自己笑

最近發現胸部有點過大異常

剛出生時就有這個問題

但醫生說3,4個月內都正常會慢慢自己消失

現在7個半月了感覺比馬麻還有料

所以馬麻打算近日帶我去看小兒內分泌科

這就是我這半個月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