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大家提前幫阿公慶生

這幾天牙牙隨時會蹦出來見人

所以馬麻有心理準備我會很

果然沒讓馬麻失望(哈哈)

可能人太多了~加上不舒服

我真的是從頭哭到尾耶

好可憐ㄛ~~(秀秀)

幫阿公唱生日快樂的時間到了

真是盛況空前

人聲鼎沸啊~~
{###_infokqueen/71/1521380557.flv_###}

我也有唱哦~是哭的比唱的還好聽

葳葳姐姐也在跟我比哭誰大聲

我想最後我贏了

阿嬤說我哭太久了~

哭太久對小孩不好啦

叫把拔馬麻帶我先回家

阿公我是真心祝福您的

祝阿公生日快樂!!

下次你們再看到我時~

我的牙牙應該就冒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