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有別於前一天的特大雨

早上起床向窗外望去,哇!難得藍天白雲不出門太可惜了

姐姐,你想去哪裡??回答說:動物園

永拔為了小情人甘願全身無力頭痛劇烈前往動物園(他也中黴漿菌),出門前永拔堅持要帶他的單眼相機戰備,但被我訓話了,身體都不舒服了還扛著那麼重的相機,而且天氣很好,其實小台相機就很足夠了。

因為停車場客滿了,永拔在入口處等待,我們則先下車到旁邊的麥當勞買午餐,在櫃台點餐時,店員給了阿永一隻超級迷你的小蛋捲冰淇淋,小到跟我們前陣子作知育果子冰淇淋系列尺寸雷同,實在也太可愛了,買好餐點再度回車上,很幸運可以駛進停車場了

在動物園門口,我們選擇用悠遊卡付門票,阿永說要幫我代勞XD

進園後,永拔買水時,我跟阿永在蓋圖章,我只能說天氣好到令人不舒服耶,全身黏黏的,加上阿永又遇上午睡時間了@@,幾乎都是永拔抱著,因為走沒兩步,他會說"我累了,把拔抱我@@"







他今天看到了青蛙、烏龜、企鵝、馬;然後被蛇跟蜥蜴嚇哭了,結束今天行程~哈哈!是的,每次我們來都坐園遊車到定點,然後只選一個小區域活動,反正以後來的機會很多,主要他想睡了,永拔身體也不舒服,就先返家。






回程在車上,阿永大小姐就一直呈現此撩人姿勢入睡!





對了~這個吸管有沒有很可愛啊~這是五年前我們在日本迪士尼買的耶,哇~~五年了!時間過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