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性質

所以常常都要過濾電話來源

也由於所處校長室

更要加倍注重門面

無論是

打來亂~

   (常常接通就掛電話!你就不要讓我查到你是誰馬上殺到你家企) 

詐騙集團~

   (這裡是中華電信,你尚未繳清……..最好陽明大學會欠你錢啦) 

問卷調查~

   (我承認心軟作完整個問卷,嚴重影響我工作…….沒有下次!!!)
 選情調查

   (你要投??????干你屁事….3號林淑華啦) 

心靈受創者~

   (一位母親哭著訴說孩子為什麼不能開他莮莮車子來學校,讓孩子回家一直哭..求求你…….我只能說你的孩一生撿角沒救了!)
 

   (你們學校老師不公…….好了啦~我不想聽了~你自己當面跟老師說我猜一定是你錯在先或你太醜,怕被媽媽罵就永遠都說是老師的錯!) 

牢裡蹲的~

   (說他曾做錯事在牢裡蹲有很多理想想讀書點點點….還可以聽到電話卡一直在扣錢的聲音好吧~你想聊就聊吧~反正當時工作也有點累了) 

對國家充滿抱負者~

   (說阿扁貪也有說阿九壞話但目前還沒接到抱怨小夫的) 

對單位承辦者有所不滿者~

   (這個超多….什麼處室都聽過了~你們也幫幫忙….陽明工作都那麼輕鬆了還給外人耍的團團轉還不幫人家受理,不是壓文就是文件在你桌上你硬說你沒收到~睜眼說瞎話哩你們這些人都是未來的壞婆婆) 

無情的教授~

   (打來只要聽答案,就掛掉~讀那麼高還那麼沒水準!!看不起你) 

高階的長官~

   (接校長~那個請問你是?接就是了!  我操~你誰啊..我最大啦我不幫你接進去,你是跟校長講的到話唷~信不信你打來一次我掛你一次)
 

OS~OS

我可是很甜很有禮貌滴

我永遠都會跟你說校長室您好~”

我永遠都會聽完你的抱怨

我永遠都會幫那些壞婆婆跟你道歉先

我永遠在你狠狠掛我電話後,我選擇輕輕放下聽筒

 

還好我脾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