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

其實每次都不是真正的放鬆

一定是累積了很多事要辦理或有狀況而休假

起個大早

!!太陽大滴咧

把握時間

把所有該洗的衣物丟入洗衣機

快速掃個地結束

飛奔銀行幫老公處理私事

再轉往永明圖書館借閱幾本書

~~~我很有學問厚

驕傲滴咧~~~

好啦好啦

臨時抱佛腳就是這麼來著

回到家2點半

才記得出門前吃過的又餓了

按了服務鈴叫了碗魯肉飯

”1個字

真是辛苦絲絲娘了

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她永遠與我同在

才在家停留沒一會兒又要出門了

因為公公是這場飯局的主人

邀了我們跟大哥大嫂前往共享美食

宴客中還真的沒一個認識滴咧~(尷尬)

中間老公一直手推暗示我…..

完全不知他在幹嘛~瘋子

後來才知他要我看大嫂手上的1克拉新鑽戒

哎唷~

害我都沒看到~討厭

我今天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就是有放假跟沒放假是一樣滴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