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我們報名了新光三越分店的寶寶爬行比賽(謝謝鈞媽告訴我們資訊)

報名2次是因為在天母店的爬行照片沒拍好@@幾乎都很模糊,而且這兒的燈光偏黃,一般相機若沒設定好沒法拍出好照片,為了留下美好回憶,決定再報站前店的爬行比賽。

3/17首先登場是天母店,因為離娘家5分鐘車程,所以絲絲嬤願意來加油!!加上老公當時還在大陸出差,我想絲絲嬤也非來不可啦..哈哈

這兒是採先報到先比賽制,所以彤彤拿到號碼牌”14”~不過絲絲嬤看到就覺得很不妙啊..果然

報名比賽是免費的,但有個規則就是要打扮跟航海有關的服裝,因為不想再花錢,所以穿著家中現有的衣服出場,但大家都說好像電梯小姐,哈哈

賽前彤彤表現一副得意必勝表情


不過真開始爬行比賽時就不是這樣了~他是哭著爬完全程的XD,但我覺得他比當年姐姐狀況好太多了,姐姐可是在原地哭到結束的耶

當天彤彤雖然沒有得名但我覺得他很棒,至於翰翰可是單場第一名哦~可惜我當時已經跟阿永在樓下的愛樂園瘋狂玩起來了,所以沒有拍下照片

 

3/24站前店寶寶爬行比賽,這次翰媽下重本啊~買了海盜服裝給翰翰參賽,本來我也是想再用那套電梯小姐服裝的,但好像太混了,怎麼可以咧XD,所以大半夜的把小孩哄睡,我就開始發揮以前做娃娃的精神,開始縫製出眼前這套KITTY佯裝喬巴的道具服,你問我你怎麼知道彤彤的頭圍,我不知道啊,哈哈!!我就沿用那頂紅帽子加工製成的啦XD



我個人挺滿意的,因為好上相啊~

 

站前店跟天母店規則不同,是採當時電話報名順序領取號碼牌進行比賽,今天彤彤拿到的是”15”號,雖然他一樣哭啊,但可惜沒有爬完全程,因為這兒所有家長只能在終點線引導寶貝前進,不像天母店可以在寶寶面前一前一後慢慢引導到終點線


比賽完我們中途就先行離開了,因為阿永還在新莊等我們回去~

對了~我覺得翰翰很適合參加這類比賽啊,因為他在當天又贏得單場第一名,酷斃了!!

以下是下一批選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