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回新莊囉~

馬上就可以看到阿公阿嬤了

~~都嘸人咧

原來~阿公阿嬤跑去婷婷姐姐的運動會了

我就乖乖喝ㄋㄟㄋㄟ等著迎接他們

陸陸續續大家都回來了說

今天的我一整個興奮耶

二姑姑一直逗我笑~

突然發現二姑姑對我很有一套

今天在阿嬤家喝了3餐ㄋㄟㄋㄟ

幾乎都有喝完哦

報告完畢~~

我跟大家拍了超多照片的耶~





就差三姑姑家了~

葳葳姐姐你要快好哦~下次再跟你玩

對了~你們不要被相片還有影片騙了

其實我2/3的時間都在哭

我想我還是很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