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97.3.27這天

主秘請大伙至國賓飯店高級地方用餐

給它熊熊忘了

還是藉由曉儀打電話回家報備的對話

才感覺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趕忙call老公說晚上不能陪他去吃好料

原本我們也打算這天去浪漫一下滴

但是另一個是國賓哩國賓哩

一個人850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的燒烤

當然,它贏了

國賓飯店的停車場真的是考駕照的地方

什麼角度都有….又超窄的

佩服曉玉的開車技術

走上大廳……

員工個個都很有禮貌微笑點頭

顧客至上名不虛傳

錢主還未到達

我們己經開始狼吞虎嚥起來

柚柚是這裡常客

一一為我們推薦招牌及必點菜

真的他建議的都要聽

可惜呀可惜

讚不絶口的生鮭魚、生魚片

只有乾瞪眼份因為沒用的我都不敢吃

整頓下來

我就一直狂吃草

草還是草

我真的很愛吃草哩

除了草外還好還有最愛的甜點

塊塊漂亮又精緻

走前盤上草莓幾乎都被我取走兼嗑光

大致來說

國賓餐點整體是OK

若有下次我還是會光顧

等錢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