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好幾天沒看到阿永了吧XD

產後第2天絲絲嬤有帶阿永來醫院看馬麻哦

當初怕雙人房有外人在不方便

所以選了頭等房

頭等房可是很搶手的呢~

因為剖腹當天是一早第一刀

我還是排後補第一順位才排到的呢

我想大家都一樣心態吧XD

這樣阿永或妹妹可以來的話較方便

親友來也比較有空間聊的開

說也巧~~這間頭等房就跟我第一胎住的是一樣的房間耶

10~真是超眼熟的數字

但兩胎都一樣~因為寶寶住進病房~

所以都沒來過病房~

 

產後第2天阿永來看我了

他一進房間很興奮一直傻笑

然後東看西看陌生的環境

跑來我病床看我笑~

當時的我術後還在哎哎叫沒什麼力氣

結果阿永只想碰我的尿袋~他很好奇這玩意兒

絲絲嬤去新生兒病房看妹妹時

因為阿永太小~所以永拔就帶她在嬰育室看其他BABY

 

3天阿永又來了~

他還是很開心~進門就想爬上我的床

這天尿管被拔掉了~

但因為止痛藥劑太重所以右腳呈現麻痺狀態

早上還是無法下床~下午被迫去解尿還得有人扶呢

床周圍都有門簾可以拉起

阿永就在我床邊玩躲貓貓

 

出院前一天阿永又來了

今天他要跟妹妹見面哦

雖然阿永不能進去新生兒病房看妹妹

但馬麻可以抱妹妹出來外面哺乳室餵奶

那兒沒有人數限制~而且還有門簾遮著

也讓他們姐妹有了第一次接觸

阿永很興奮一直尖叫

一直被大家講小聲點~

他很可愛就一直比著~”

然後跟妹妹照了像

因為怕他動作太大~

絲絲嬤一直抓著他的手~怕他傷了妹妹

可以看的出來他超級開心跟妹妹見面喲~

後來回房間後~她就一刻也不得閒了~

在床上玩電動床又是翻滾的XD

 

接下來月子中心阿永就不能來了~

因為六歲以下不得進入房內(好嚴哦)

就算來也只能在大廳隔著玻璃跟妹妹互看了

 

也才過了幾天~我想阿永忘了我了

因為絲絲嬤每次問他..我帶你去找馬麻好不好?

她都會回答說…….”不要

夭壽!夭壽!這麼快真的給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