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月子中心報到了

選擇這間是因為離家很近~開車不用3分鐘

小孩若有狀況榮總就在對面~十分方便

而且永拔可以有更多時間回家陪阿永

 

第一天報到已過中午了~

所以這天就認識這兒環境便快快休息了

雖然沒將小孩抱到房間

但透過視訊一樣可以看到小兔子

 

第二天逢星期五~是育嬰室消毒的日子

這才把小兔子抱來房間拍下了第一張照片

 

他們的嬰兒床推車很可愛耶~粉紅色的唷

這兒很多東西都是粉色~

我穿的衣服~連床單都如此XDDDDD

 

接下來的2天就幾乎沒再抱小兔子進房了

因為永拔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母嬰同室

雖然是第二胎

但阿永當時都是24小時讓絲絲嬤帶大的

永拔覺得我笨手笨腳~

如果要親餵就去哺乳室餵

至少護士都在那兒~有什麼狀況可以馬上求救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但我還是很強的一手餵一手拍照給你們看

我敢如此做是哺乳室超舒適的

會提供很多輔助工具讓你餵時甚至兩手都可以做事

而且你們應該很期待我PO照片上來吧~哈哈

改天我再跟你們講哺乳室有多舒適厚~(等我有空時)

 

我現在遇到哺乳上的難題是

小兔子喝奶實在不是很專心

吸沒兩下就睡著了~雖然我現在沒漲奶了..奶水也極少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幫馬麻吸幾下~刺激一下

畢竟能餵多少就多少~

所以每當他睡著就按服務鈴叫護士來幫我叫小兔子起床

好好的抱巾~為了叫他起床總被脫到這副德性

因為護士說有時讓他手腳出來活動一下比較會吸允

不過也讓我發現他手指腳指頭都挺長的耶~

 

他不僅吸奶不專心外~老愛邊吸邊笑把他的酒窩露出來

==”現在不是相認的時候…..給我專心吸ㄋㄟㄋㄟ

不然就是吸進去幾口都含在嘴裡…(是在儲存食物嗎?!)


 

有時將乳頭拔出後

看到他將我珍貴的ㄋㄟㄋㄟ從嘴邊滴在外頭

我的心實在說不出的痛…..那個很珍貴耶寶貝!!!!!

 

今天是生產完的第9天了..奶量還只有10CC~30CC不等

小兔子配方奶都喝到50~60CC去了耶..MY GOD

我聽大家的話只要湯湯水水一定喝完

中心提供的月子飲沒2500CC也有2000CC

連筱鈞馬麻講的黑麥汁都上場了….

但奶量就是追不上來說….極少呀

看來體質了~又跟第一胎一樣奶水不足..鳴鳴

我現在只能奢望佳縵姨姨施捨一些給小兔子

 

放心!!我還是會努力直餵到沒有為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