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麻麻帶我回新莊

在路上我就一直哭了

好不容易在安全坐椅上睡著~到了

到了~到了~@@....麻麻有不安的感覺

果然沒睡飽~開始很之路

(阿公抱...哭)

(葳葳姐姐是不是很想把拳頭當鑼把我打下去啊)

(三姑姑你是在跟我一起瘋ㄇ?..........)

(換阿公抱又哭......@#$%%)

(拔拔抱也哭....拔拔說我白目...)

看到誰就哭~喝ㄋㄟㄋㄟ也哭

麻麻很想海扁我

不過我看到葳葳姐姐比較鎮定耶

我們還一起玩玩具~
我想我在新莊喜歡的是那支電話~~哈哈哈

終於有露出笑容了~

雖然沒有維持佷久啦~

晚飯後~拔拔太累了

急著把我送回家給絲絲嬤~

果然看到絲絲嬤我精神又好了

麻麻說我是欠扁的小孩
對了對了~今天葳葳姐姐穿的超美的~不拍一張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