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聚會日子終於到來了 (真的是終於,從冬天喬到夏天),雖然說規定只帶專屬杯子來,但大家還是客氣了,根本是阿永得利嘛@@,真的很謝謝大家送的禮物。快樂時光真的很短暫耶,想講的八卦講也講不完,怎辦?快點約下一次快~哈哈哈

這桌好豐盛哦XD
 


謝謝你們幫我切水果帶小孩(@@好像是我工作厚~)不好意思啊,身上有個黏人精好麻煩,也謝謝妳們都好配合帶了自己的杯子來,我覺得不僅是妳們專屬的杯子,也讓我展示櫃有好多回憶哦,有公婆的回憶、出國的回憶、婚禮的回憶、成為台北市民的回憶、生小孩的回憶現在又多了JJ幫的回憶,每次細數這些無價珍寶,頗有感觸。哈哈

你們離開後,將大家的杯子洗好放入展示櫃囉~期待下次的見面

來張合照吧(~為什麼沒有我啊XD…我怎麼忘了利用我妹一下呢@@)
我不得不說真的是一群美女耶..果然相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