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

姐妹倆因二姑姑& jeff哥哥到天母台北體院看球賽有機會放風,我們選在天母有名氣的LAPASTA用餐,說到這家店,讓我想起了訂位的烏龍事,預定的前3天在網路訂位,因為店家的系統有點爛所以手指頭就多按了幾次才成功,正自喜自己好幸運同時,信箱傳來了十封確認信,有七封說訂位成功,有三封說已額滿,看來整間店是被我包了我想,打去重新確認時又發現原來我日期也訂錯天了@@

當天到來,又因網頁地址沒更新,讓二姑姑跑到舊址去,真是好不順啊,哈哈!好不容易到齊可以順利用餐。這家店從以前在舊址就很有人潮,以往都是外帶為主,第一次在店裡用餐,當時預定42小,沒想到店員只安排了4個位子給我,是要我抱著孩子吃就對了,要了張兒童椅還要我擺在隔壁桌的空位(隔壁桌只有3位客人)要跟隔壁桌聯誼就對了,然後第一次加入網路會員,會贈送一張柳澄汁兌換券(自行列印),店員居然說只有紅茶或綠茶,整個用餐過程超狼狽的,除了小孩坐不住外,也很受不了店員小動作的催趕用餐(我們用餐其實不到一個小時),我其實對這家店印象很好說,今天!就在今天破滅了!我覺得一家店好不好吃重要外,態度也很重要,那將取決於我是否再回鍋啊(我個人觀點啦),大家出了大門的話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吃那麼趕啊!!!


不過,還好我們也有開心的事,哈哈
!因為回家看到兩姐妹跟二姑姑拍了那麼多可愛照片,也就無所謂了


謝謝二姐幫我們拍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