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頓大餐完全不用錢,免費!!

因為永拔在好久以前黃金買賣抽中了兩張王品禮券,永拔說他這個獎品拿的有點不好意思啊,因為他很少作買賣。從頭到尾只有成功4次黃金買賣,而且每次買賣金額大概只有15左右,好啦~算他厲害厲害XD

 

禮券一直放著,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板橋文化店離住家很近,其實用走的也可以,但因為當天大雨,決定開車前往(雨真的是誇張的大啊><")

 

永拔先放我們下車在大廳等候,1樓大廳很小,而且生意太好了,大家擠在裡頭等待帶位,服務人員請阿永先坐在高腳椅上,然後幫我把傘拿去後頭傘桶再給我一個號碼牌餐後取傘

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所以排到150分才用餐,用餐地點在2樓,我覺得台塑集團旗下餐廳的素質真的都好到沒話說,今天負責我們這桌的專屬服務生是clark,,他跟我們解釋12歲以下的小朋友有免費提供麵包、湯品及飲料,麵包是無限供應(我實在應該把彤彤,翰翰,筱鈞及安安帶來XD),我們各自點了喜歡的餐點後就大快朵頤起來了,先送上來的是餐前酒,一整個氣氛都來了,而且超好喝,真的好久沒跟老公出去吃大餐了耶XD









可惜這個時間點是阿永午睡時間,所以也沒什麼吃而且還有點小吵鬧,即使我把身上帶的糖果都給他了還無法滿足他,還好clark適時拿出小玩具送他,還要他聽媽媽的話XD(場內只要是小朋友都會有小禮物),最後終於敵不過睡神,趴在永拔身上睡著了,這時服務生又送來折成小花的汽球(場內只要是小朋友都會有折汽球),可惜他睡的很熟了。



終於可以好好吃個飯了,中間clark來收餐盤,發現老公生菜部份完全沒碰,一直問是不是不合胃口,可以馬上換別種過來,老公解釋他不吃生菜,後來再送上水果時,老公怕他又問了,索性說要打包,哈哈!然後送上提拉米蘇奶茶上來時,因為杯子有點污垢,我光聽服務生說對不起"大概有十遍吧,其實他不講我也沒注意到呢,對了,中間送上的熱酸梅湯跟冰沙酸梅很好喝哦~


最後我們把吃不完的餐點打包回家了,在那之前,clark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留個紀念,本來老公說阿永還在睡不用麻煩了,但我覺得很好的機會啊,我們很少出現全家福照,還是請他幫我們拍了,clark還打趣說,等阿永起來看到這張照片他會很驚喜的XD(真的,他睡到臉都歪掉了)


結帳時,我們就拿出那兩張禮券,因為禮券有包含一成服務費在裡頭了,所以完全不用再出任何費用,然後服務生得知我們有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最後給我們一個小紙袋,說明內附50元銅板付停車費的,我們今天真的沒有出半毛錢吃了一頓美好的大餐,呵呵

至於晚餐,是的,當然又是王品啊,哎唷~我一整個好享受啊




PS,我碎碎唸一下啊~餐廳裡的筆也太好寫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