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們全家去參觀了永拔公司主管的豪宅

位於江子翠站,離我們家非常近哦~走路也可以到

社區隔壁就是麥當勞還有一堆小餐館,好方便耶XD

 

我們沒有停留很久,原因是這時間是姐妹午睡時間,姐姐開始無理取鬧只好速速離開,對大家真的很抱歉啊@@

他們的兒童房佈置的超可愛~整個KITTY風耶

主人有一對可愛的女兒,我覺得他們好細心佈置,還在門口處規劃了可以畫畫材質地玻璃,讓小孩有個自由發揮的天地,好讚!!

主人拿了支筆給彤彤,我本來有點擔心,但主人說放心畫,我就也讓他去撒野了

阿知,才一轉頭,他去畫人家置物櫃,最初一整個擔心是應該的,我的天兒啊,賠不是後,主人說沒關係,材質都很好擦拭再去畫,不了,不敢了(逃)


還有一個引人注目地地方是所有的櫃子把手都是金色KITTY頭耶,超級吸睛的,話說我們家的兒童房就沒那麼童話,一來是小孩還小讀書前應都會跟我們睡,既然現在當客房也不用如此刻意,二來我還挺喜歡我們目前的裝潢XD,以後小孩再大點經濟許可再好好規劃囉~但主人家的設計絕對是我們未來參考的範本,呵呵

最後來張小朋友合照(小孩真的很不受控制啊,沒人願意看鏡頭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