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絲絲嬤被外公拎著去吃雙人豪華大餐

我跟拔麻在家吃摩斯==”

絲絲嬤連頓飯都吃不好

因為掛心我很拔麻搞不定我

才浪漫1個半小時就回家了

晚上叫了一堆小炒在家慶祝

可是我今天不乖~~因為看到姨姨跟叔叔怕起生來了

叔叔很難過說:我看你也半年了~你居然忘了我

馬麻馬上回說:這樣才公平~~因為回新莊...(你知道的)

絲絲嬤都不讓馬麻拍照

因為她前天剪了一個很鳥的頭~所以不想見人了

~~果然是阿永背後那個偉大的女人嬤

都不露臉的~照片比外公還少~

謝謝佳縵姨姨晚餐的招待---我沒吃到

謝謝佳玲姨姨的哈根達斯(超好吃的)----我沒吃到

晚飯後姨姨幫我裝可愛~我也配合哦(~我好像又暫時不怕生了)

不過我今天下午有跟馬麻穿親子裝拍照哦

嘿嘿~


絲絲嬤~~~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