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比較大隻了

終於可以把這套小白兔套進去了耶

還好今天又濕又冷~~不然我肯定中暑的厲害

我心情也不錯

所以~變裝秀開始囉
我還會自己拿紅蘿蔔起來吃耶


你們一定想問我為什麼有這套

聽說是跟之前提到的粉粉兔鞋及大象鞋同一批的

馬麻藏了粉久粉久

趁把拔還在下班的路上

利用10分鐘~~~啪啪啪快速完成
為什麼是10分鐘~因為我想睡覺了~開始再"歡"

那你們是不是想問到底還有什麼沒有拿出來的

馬麻說沒有了啦就這樣….剩一套大象裝而已~~哈哈哈

真的啦~~剩一套大象裝….沒騙你們

那個大象裝我想年底萬聖節就可以穿了吧~我猜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