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TracyEva約在"安傑羅家的派對"聚會

網路都說要提早預約

出發前一天才確定約會,還好沒想像中難訂位(可能平日關係)。

因為我們想找間漂亮又有氣氛的餐廳享受午餐

在我印象中想找這樣的店,通常餐點都普通

既然如此餐點就不是重點了,但當天沒想到餐點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阿永好捧場吃了好多


飯後我們又加了個鬆餅,可惜大家吃撐了沒有第二個胃塞,便宜了阿永


因為阿木我跟不上潮流啊,手機無法上網,只好借阿姨的,哈哈


這家店位於東區小巷,在神旺飯店後面,不難找

因為我跟阿永最早到就先去報到劃位了

店不大,庭院中還有噴水池,很美



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位子,因為人沒想像中多,就先拍照了

它的廁所很漂亮哦,漂亮到你會停下來確定一下才進去


角落一處,店裡出現很多漂亮壁貼,樓梯也是


店內某一包廂,很有異國風


樓梯下來有個景很好拍,對小人而言,呵


玄關處有個漂亮的大沙發也很好拍,姑姑說阿永穿衛生褲,哈


TracyEva陸續抵達,各點了不同的餐都很好吃哦

TracyEva都不愛拍照,我只好猛幫阿永拍照,哈哈

中間因為阿永午睡時間到了,所以有小睡一會,也終於可以好好聊天了

2樓只開放到三點,之後要繼續就要移至1

樓下也很好拍照

 

如果你看到相簿裡有個女孩一直落落大方跟阿永拍照

很抱歉我不認識她,但我只要我拍照他都會搶入鏡,我也好無奈

那小女孩的媽媽其實一直在一旁,但他好像很enjoy其中,哈哈

也因為這樣,回家整理照片,我愈看愈乾脆幾乎不放上相簿了

 

結束聚會後,我們又去了對面的ZARA逛,大家各有所穫啊,哈哈

我跟阿永買了母女裝,明年彤彤身高夠就可以加入了,呵呵

對了,謝謝妞媽的洗頭帽,阿永超喜歡的,真的很好用哦XD


期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