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開始喚起記憶啦@@

話說彤彤當天(8/5)的收涎儀式後~

我們決定去吃好料犒賞一番

因為公婆另有要事

所以我跟永拔+外公外婆+阿永

出發去天母的小蒙牛吃火鍋

 

這家店開幕不到一年

可是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我很喜歡這間的火鍋呀

我在懷彤彤八個月時有來吃過一次

店裡頭很乾淨~

雖然是吃到飽呀~但不需到平台取食

完全由服務人員為你服務

火鍋食材也很新鮮

一部份的火鍋料是西北食品

你們應該很熟悉呀~超市都有販賣

都會一粒粒包裝起來..沒在騙人的

 

怕辣的人可以點鴛鴦鍋

它的辣不算太辣有很多中藥材參雜裡面

裡頭的鴨血豆腐超級好吃唷..!!!!一絕

因為外公外婆怕辣~而且絲絲嬤不吃牛

所以決定不點鴛鴦鍋才方便把肉分開煮

這兒點菜是有順序的

不管哪種肉類最多一次只能取3~5

不是怕你吃~除了保鮮外也怕客人浪費了

當然你吃不夠就再請服務生送呀

他們都不會嫌煩的~態度也都很好哦

 

阿永雖然不需收取費用

但一樣可以跟大家一起食用

火鍋肉片那些當然她都沒法吃啦

她就專攻甜點部份

又是泡芙,冰淇淋,中華愛玉點點點

她好開心呀~XD



甜點及飲料部份是唯一要到平台取用的哦

我覺得很多樣化耶..什麼都有

冰淇淋更讚啦~有很多口味可選擇

如果你不喜歡冰淇淋

沒關係~也有裝在紙盒裡的冰棒哦

超市看的到了她也有~

像曠市奇派~明治冰棒統統有….

 

當然小孩都嘛坐不住~久了就膩了

還好有可愛的服務生陪阿永哈拉XD(長的像水蜜桃姐姐耶)

 


我覺得這兒很讚~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好吧~就算提前慶祝88節好了

不過永拔說…..那為什麼是我是我是我付錢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