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陣子暈眩常犯

很少拍照了~因為我都超早就上床去了

永拔覺得可能我肉吃的不夠多

所以決定下班帶我跟阿永去吃好料

順便提前幫我慶生呀~(哎唷~幾百年沒在過了說)

我們選了離家最近的洋蔥天母店(在天母市集附近)

還好當天有先訂位啊~

夭壽的誇張吶~沒多久整間店兩層樓都客滿了

本來有安排兒童座椅~

但因為電話有要求要選角落的位子

有一長排沙發椅擋著~就免了

沙發後有一長排裝飾物品~阿永就玩啊玩

 

今天全程是永拔安排菜色啊

 

所以選了什麼我也講不出所以然.~

吃就對了~你們看圖就好啦~XD

當然也有阿永的兒童餐~

但因上菜速度太慢了~大人吃完阿永的還沒出現

決定打包了~所以你們看不到啊

其中的鮑魚片隨餐都有附贈~阿永超愛吶

永拔說若有鮑魚餐他一定點給寶貝女兒

嘖嘖!對我有沒有那麼好……XD

這是兒童餐具~杯子有附蓋子插著吸管吶

貼心!!

 

然後小孩就坐不住啊~

啊就來個大拍照好了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昏暗的環境~

拍照都好黃哦~而且容易晃到

我也不想開閃光~讓別人一直注目著

只好後製模糊的都給它銳利化就對了@@





 

用完餐~

回停車場會經過天母市集~

我們就逛逛回家囉~

謝謝老公請我吃大餐啊~

啾一個~

阿永也啾一個~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