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娘前陣子跟朋友去逛市場

看到了個小玩意兒

作用是可以在縫線時不會傷到手

絲絲娘發揮了市場守則

不下殺5元決不購買

當然~她沒有成功~哈哈

回來後還很氣憤跟我們說為了殺那5元跟老闆吵架~

結果~

前天他把東西原價買回來了~

還多買了把號稱什麼布都可以剪的剪刀

當她很開心拿給我時~一片烏鴉飛過我面前

絲絲娘~絲絲娘~~你你你

區區為了五斗米折腰~(用這個好像不適用厚~怪怪的)

這時~她又感性的說了

這樣我以後作娃娃手就不會痛了

  ~好感動哦~

但我沒通知到妳嗎?

我暫時休兵了哩~哈哈哈

絲絲娘妳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