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PO的這篇
本來不打算寫的

但為了佩服小妹的勇氣及堅忍不拔的精神
僅在此銘謝

話說回前一個星期 
3個林家女子還在熱烈討論是否要訂新美珍餅餔海棉蛋糕
大姐我因為訂的數量頗多
無疑由我電話預購

啥摸~~~宅配訂單排到5/13 
但也不用緊張
現場取貨不用排唷

那誰要特地去新竹哩?? 
小妹 <──當時是多麼滴自告奮勇呀

就在322早上11點他出發前往了
 a…那個…(過程略過)
 下午5點終於到台北了
我還以為他去了趟嘉義阿嬤家咧

有”雖”
 給他碰上大選
高速公路大塞車
他就這麼用龜速20往返
領了23個海棉蛋糕回來

而我
還叫他再送到婆家來
我承認
我不是人

拿到的那一剎那
我感動到遞上2仟元豪爽的說不用找了(因為還少給60!噗~~) 

由於小妹為了當個稱職的快遞
忍受6個小時車程呆坐車上
整個下盤給他麻到不行

他也在當天發下重誓
永不當”UPS特派員”了
但我永遠也忘不了他當時是多麼滴自告奮勇~~

PS.謝謝廷禎協助愚笨滴我可以開始有美美的排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