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忙~忙什麼呢?忙著當個媽媽

忙著餵奶~忙著拍嗝~忙著安撫~忙著換尿布

然後...忙著擠奶~忙著吃月子餐

然後...還要忙著找時間休息

突然間~覺得絲絲嬤太偉大...也發現我很對不起阿永

原來當個媽真如此不容易!!!

生了第二胎才講這個話...會不會....

現在認真極力的想從妹妹這彌補...

我也終於能體會到同事堅持要母嬰同室了

當她說她的小孩在育嬰室哭到沙啞

他心疼到堅持24小時在月子中心的房內跟BABY一塊

我張大眼難以置信~

來月子中心就是要休息躺躺躺呀~小孩就丟給育嬰室就好了

這幾天白天跟妹妹相處後~有點兒摸熟她的習性

突然也開始捨不得了耶~當我要把她推回育嬰室時...

她那無辜的表情...真的會馬上把妳融化

但為了能獲得更好休息品質~還是...


往後也不能太依賴絲絲嬤了

不然等佳縵生了~我阿母大概也瘋了

我得快點再月子中心的這段期間呢~

摸熟小兔子的習性

也因此~沒照什麼相

7天的小兔子

2~但都是笑的唷~呵呵

 

我覺得這隻兔子有像到我的個性

屬比較文靜型的~跟姐姐剛好相反

吸馬麻的ㄋㄟㄋㄟ就可以看的出來

小兔子會自己找ㄋㄟㄋㄟ而且慢慢吸

也不會把我的乳頭弄破皮

姐姐就超急的~她沒法等待再等待

通常吸完後會馬上再補配方奶

我會跟小兔子說不可以浪費食物哦~

要聽馬麻的話~她真的就慢慢的喝到一滴不剩

但姐姐就不同~她喝不到1/3就開始睡

永遠都拖餵很久永遠也都喝不完

永遠都在吵肚子餓永遠都在

我只能說姐姐真的超級難帶的~連絲絲嬤都投降了

 

每個小孩的習性真的大不同耶..真是有趣呢

不過雖然這樣說~但小兔子也有致命傷

她超討厭人家幫他拍背打嗝XD...

 

8天的小兔子

今天的小兔子來點造型好了~

 

9天的小兔子

這支權扙我記得是佳縵姨姨送給姐姐的

沒想到現在又派上用場了

哈哈~~小兔子似乎也挺開心的唷

 

對了!!!幫小兔子取好名字囉~~

電話那頭的奶奶很興奮迫不及待報出3個名字

3個名字都不好寫~筆劃也很多

但我跟奶奶都喜歡其中的昕彤

高昕彤”(音同-> 心童)   PS.不是

同事說名字從後面唸過來也好好聽唷

 

這個名字是不是很有氣質呀

不過~以後她長大介紹名字可能就得傷腦筋了~

我想我的小名應該就叫彤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