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ㄛ

又隔了一個月了呢

佳縵姨姨現在24週,我26

5個月進入到6個月是我們肚子快速隆起的時候

這是上次5個月大時拍照的樣子

 

現在看我們是不是肚子變大不少了呀

照片角度問題~其實呀

佳縵姨姨的肚子超大的唷~比我足足大超過1/4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第二胎肚肚很大了

當時生阿永時肚子還沒現在6個月大呢

她的形狀很圓很圓~我的則比較尖

如果按照以前老一輩的說法

性別看肚子形狀~運用在我們身上完全不對盤~

 

至於我們的身體狀況

佳縵姨姨還是健步如飛~到處趴趴走

我依然藥物控制中~大醫院小診所交互看

星期四還讓我一度很緊張擔心呢

因為前一天服用藥後肚子一直很緊很緊

宮縮次數多到數不清了~而且感受不到二寶的胎動

隔天上班覺得好像改善了但還是不舒服

同事要我快點去就診讓自己安心

還好測了胎心音跟內診後都正常

~好緊張又可怕啊

 

至於我們的體重狀況

佳縵姨姨現在共胖了6~7公斤

我則已經十公斤了

看來醫生的叮嚀我是做不到了

因為在這一波波寒流的冬天裡

要不碰澱粉類及好吃的東西太難了

這胎真的讓我胃口大開啊

我現在雖然很圓很圓(很胖的意思~)

但我一點也不怕胖(阿永他爸要我自愛@@)

也保佑妊娠毒血不要找上我~拜託!!

保佑高小兔跟廖小弟都健康平安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