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姨婆跟姨姨們來看我ㄛ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

馬麻當時在上班

還好有佳玲姨姨幫我拍了合照


其實馬麻&佳縵姨姨都沒法專心上班

心有夠癢的啦~好想飛奔回家呢

 

馬麻說我命好好

因為育萱&育綺姨姨買了好漂亮的衣服送我


馬上試穿了起來

快點給姨姨親一個


你們真的好會買哦~

穿起來都剛剛好呢~

大衣超級美的~還有腰身呢~

 

 

謝謝育萱&育綺姨姨

改天我再叫馬麻請妳們吃飯答謝

 

馬麻下班回家發現我穿的好帥氣

天啊~今天是怎麼了

佳玲姨姨又買了靴子送我了

我快變蜈蚣了啦

 

一個小小人鞋子比大人還要多

還好我還有個妹妹可以接收XD

我跟妹妹都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