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生到現在我跟拔拔麻麻都沒有同時一起拍過照耶

除了在月子中心離開後寄來的一張好小好小合照外

今天醒來第一件事拔拔就幫我跟麻麻一起拍

我心情還不錯~

我跟麻麻還擺很專業的pose

我把麻麻的頭髮整把抓起~你看麻麻還是笑那麼開心
不過我跟麻麻今天都不怎麼美~

因為剛睡醒還蠻阿醜的
你們有找到什麼嗎~~拔拔的腳也入鏡了耶

最後要拍合照時~~~

我大小姐脾氣又來了

因為我不能超時工作的~超過15分鐘我是會抓狂的耶

所以…….

全家福我沒有正面~

就算有~也哭到太恐怖了~麻麻不敢放

我甚至連笑都沒有

總算有了第一張全家福~~地點就在床上啦~(棉被都沒折好隨便><')
因為快門線送人了~所以只好設自動拍攝模式...拔拔就好喘好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