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非常的好

因為阿公阿嬤去玩~所以沒有回新莊

麻麻看天氣那麼難得

就帶我去小公園走走

不過我正在”~所以沒什麼笑容

而且在路上遇到鄰居來搭訕~~我還當場大哭

我大小姐脾氣十分嚴重~又加上怕生

~沒辦法~誰叫我是annie公主咧

待了10分鐘我們就落跑了~

因為蚊子好多好多哦~

回到家拔拔幫我洗澡

我現在看到水都很興奮~

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不過我怕洗頭~所以有哭了一會

下水就沒事了~還有閒挑逗拔拔一下(你看我滴手)

洗完拔拔要抱我起來~我又哭了

拔拔麻麻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call絲絲嬤求救

原來是我想睡覺了啦~因為早上起來到現在都沒睡

絲絲嬤才橫著一抱我就夢周公去了~超快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