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娘每天既定的schedule 
 
就是排舞以及日文  

這兩項是她滴興趣  

熱愛的程度令我們傻眼  

怎麼說哩….  

三不五時可以看到她腳在那抖抖抖  

絶對不素發作哦~是她在練舞啦  

強記著舞步在那左點右點  

我點我點我點點點  

每年的排舞國際大賽老師都會領著他們出席  

還記得前年我跟小妹還七早八早跑去101幫絲絲娘拍寫真呢  

但過程我完全不記得了  

深刻滴是我跟小妹在101吃了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哦~喝喝  

昨天晚上~一樣滴~

時間一到絲絲娘準備去上課了

突然衝進家門

幫我到櫃子拿個紙袋

這時滴我正在插著昨天沒上到課的花材

實在百般不願意~誰叫她素我娘

拿去~~~~~不素這個啦~素大一點的!!!!!!快點~我要遲到了

拿去~~~~~哎唷~不素這個啦~素小一點的!!!!

不素!不素!不素!

~~~~~~~~搞的我一把火上來了

最後絲絲娘自己進家門拿了紙袋飛快跑走(不到3)

真素被她打敗了

不管用匐匍前進還是蜻蜓點水的方式

她可以在最快時間內取得走人

卻選擇了偶

算她卡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