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是咖哩雞
為什麼要煮這道哩..
因為馬鈴薯再不煮就要長芽了~哈哈
咖哩再簡單不過了..只要有東西都往內放
通常都不會太難吃
煮了飯
準備前往超市買個雞肉
下樓找了絲絲娘一齊陪同(絲絲娘是我老母)
不過就買個雞肉
到了收銀台都一卡車了~老天呀
小姐總共是936元
娘~媽~不要再看了
過來付錢,我只有帶200元
翻了翻皮包,絲絲娘說我只有500元
A....這位歐巴桑,你只有帶500元也敢跟我出門
你很敢哩!!!
你真的很敢!!!
你非常有勇氣!!!
我不過也只是買個雞肉而已哩
扔了個山藥還給他們
絲絲娘還在那鬼叫著他要山藥
好不容易減到剩800(因為絲絲娘每樣都不願放棄!)
我跟絲絲娘就在那..把皮包整個倒出來
絲絲娘還在那跟收銀弟弟"擬不要笑偶o""擬不要笑偶o"!)
這是在搭訕??!!還是??@#&"!
幾個1元、5元、10元
終於湊足800元
走出超市
我的背也濕了(嚇到一陣陰風都出來了)
回到家
老公還問我去哪野了~><"
開始準備所有食材
還好咖哩雞還是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