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帶阿永回板橋,話說我已經很少平日帶他坐捷運回板橋了,前陣子是流感高峰期,現在換腸病毒高峰期,我都會儘量少帶他出現在公眾場所,尤其是密閉式的空間,如果需搭乘也絕對口罩不離口,因為假日我們全家族要大陣仗去宜蘭兩天一夜,所以想想也沒下雨帶他回去看他爸爸,讓爸爸高興一下。因為娘家離捷運站還有一小段距離,所以我們都會計程車代步,以往每次上了計程車,阿永總是有十萬個為什麼,一路上看到什麼都會問那是什麼?這是什麼?是廟耶~要拜拜(開始雙手合掌膜拜)妹妹呢?阿公呢?阿嬤呢?我們是不是要去找新莊阿嬤一路上嘴巴都沒停過@@還好路程很短啊哈哈

 

睡前阿永說要跳舞給爸爸看,就在床上轉起圈圈跳起舞來了,我好像有跟你們說過厚,阿永很愛跳舞,不一定要音樂,他可以很樂在其中哼著大家聽不懂的歌跳著舞,每次他爸看到都會說,爸爸讓你去學跳舞,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好不好?他會中氣十足大聲說"好";然後他爸就會回頭看著我說你快去找個他可以上的課。很可惜!大部份的課程都要3歲以上才願意收@@~這樣的硬性規定我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通常3歲以上的小朋友比較會表達及有理解能力,老師教起來也比較有成就感吧~!我猜的啦~

 

阿永跳完舞後,他爸稱讚他跳的好,然後說你就是這樣可愛得人疼,大家都好喜歡好喜歡你ㄛ,沒想到阿永語出驚人,他說爸爸~他們都不喜歡你嗎?”哈哈哈~無言了我們,現在的阿永很會舉一反三,有時的回答連我們都無法招架呢,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昨晚我們在看阿拉蕾的卡通,劇情剛好講到阿拉蕾是個機器人所以他無法像正常人一樣如廁大便,劇中的博士跟阿拉蕾解釋他是機器人,所以不會大便,阿永就說媽媽,我也不要大便了"(他很認真回答),我急忙說他是機器人你是人啊,像地上的掃地機它就是機器人他也不會便便,但看的出他無法理解什麼是機器人,沒想到阿拉蕾又有驚人之舉,他把整顆頭拿了下來然後@@..$$&**,我們嚇的只好趕快轉台啊(驚嚇),真的要慎選兒童頻道啊,哈!

 

最近,我開始覺得要很認真記下這些事情,因為我覺得阿永這些點點滴滴真的很可愛有趣值得珍藏,記性不好的我還是快記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