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跟阿永在玩親情遊戲

我把肚皮露出來後

跟阿永說~馬麻肚裡有妹妹~親妹妹一下

她靠了過來~當娘的正高興她好像懂了時

她把手指伸出來~一直在挖我的肚臍……@@

 

阻止她說NONONO

再試一次

妹妹愛你~你要親妹妹一下

她不僅靠了過來~還將臉貼緊肚皮

我覺得她這次真的懂了~真的!!

因為她將我的左大腿抱好緊~臉貼著肚皮

結果….她是要玩抱腿飛高高….@@

當我發現不太對勁時~她也發現到我的無動於衷

下了馬~揚長而去頭也不回~~

 

我真的只能說他還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