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哦~

剛過1歲生日的我

這陣子又學會了什麼呢

我現在學習能力很強哦

大人教幾次我就會了

就看我心情要不要表現而已

我現在會自己爬下沙發哦

偶爾有幾次還會自己爬上沙發

很厲害吧~

當我推著學步車時

走跟飛一樣呢~走好快好快

不僅如此~我現在愈站愈穩

還會往前走1,2

但我很沒耐性~當我跌倒時就不願意再嘗試了

但相信很快就會自己走路了哦

 

現在大人的食物我都可以吃了~完全不忌口

當然還是以稀飯為主

 

我會點頭跟人謝謝~

我很愛講話~常常語出驚人來一句

我很愛撒嬌~常常假哭博同情

我很愛搗蛋~大人愈說不行我愈故意

我很愛出門~即使到巷口7-11也好開心

我很會破壞~常常把東西丟的滿屋子都是

 

這個時期的我

大家說我愈來愈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