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其實長的挺慢的

話說BELLA每個星期都要去修剪耶

而我

從滿月剃髮到現在還是像個小男生呢XD

慢歸慢

但前面頭髮還是常刺進我眼睛裡

外公一直要抓我去理髮店

可是馬麻說不必~不必

她剪一剪就好了

BEFORE

 

剪的過程我都超乖的耶

沒有哭鬧超級配合的

可是~剪完後

AFTER



 

外公生氣了

他說那是鳥來嬤裡的英雄

馬麻還是很故作鎮定:

不會呀~小孩就是要這樣才可愛

絲絲嬤:妳好像剪的太高了

永拔:~你明天給我去剪跟阿永一樣的髮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