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于涵唷~

他前天才過周歲生日呢~

于涵生日快樂!!!

不過~~我們好像看起來一樣大隻厚@@

馬麻跟于涵馬麻是以前全聯的同事

其實住很近很近~呵呵

講了很久要見面~終於成行了

于涵有點兒怕生~

而且她哭的時候好秀氣呢

幾乎沒有聲音~嘴巴緊閉~教養很好

如果是在半夜我想應該沒人發現她在哭(哈哈)

跟我就差多了~我是驚天動地那型的@@

我們混了好久好久才玩在一起呢

于涵很酷比較不愛笑~

不僅混了很久

也拍了超多照片~才捕抓到她的笑容呢

希望于涵下次再來玩唷~

我想搞不好到時我們都會跑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