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周末了~YA

校長延續昨天的會議

人還在石門水庫福華開會

照舊呢~她的心仍停留在校長室

11點就接到她的電話….

                                                  老大:淑華~有沒有什麼事

                                                  小角:校長!沒事沒事

如果可以你就別回來了!真的!(可惜這句我說不出口~)飲恨~

話說她餐會後就回來

很準~1點多馬上就接到她電話(校長只要上車肯定先打回辦公室)

      老大:淑華~有沒有什麼事”(不是說沒事了嗎?想我啊@#$%......)
      老大:沒事哦……”(停留幾秒未出聲)

      老大:……..”(到底想說什麼呢)

      老大:現在幾比幾啊???”(我沒聽錯哩他在問中國vs.中華目前比數哩…..~)

      小角:校長!現在10局上~33

      老大:平手哦哎約~怎麼打那麼久~

掛了電話~

你們不好奇嗎~

我怎會連這種芝麻小事都瞭~

因為因為….校長不在嘛

我才剛打開YAHOO要瞭解國家大事就……

對啦~是國家大事啦你們想說什麼~~~~

YAHOO!真的很強哩

首頁焦點新聞大大掛著目前比賽現況~

好讚哦~ YAHOO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