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呀

明天就9個月了呢

爬不是問題~

坐不是問題~

扶不是問題~

很愛站~只要抓到機會我就爬起來站XD

十月的爬行比賽….

我想我不是坐在原地就是走到終點

我現在主食是粥喲~只有晚上才喝ㄋㄟㄋㄟ

這半個月阿嬤幫我陸續準備的有

地瓜、圓鱈、碎肉、蕃茄

水果也陸續嚐試了萄萄、水蜜桃~

超愛吃萄萄呢~比蘋果泥還愛

學豬叫的影片就是為了萄萄啦

現在很愛講話~也愛唱歌喲

我除了會叫ㄅㄚㄅㄚ~

看到粥~還會說~ㄇㄤ

大人說來來來~我也會跟著說來來來

愈大也好像開始沒以前那麼怕生了耶

馬麻說這是個好現象

不過~好一陣子睡覺常會醒來哭

今天馬麻有幫我拿衣服去行天宮收收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