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嬤說好想我

每天只能叫育萱姨姨開電腦

看著螢幕中的無名相簿解思愁

第一次看到我是滿4個月收涎

~好久了耶

下個星期我都要滿9個月了

怎麼覺得好像坐了趟時光機

所以決定今天就去給姨嬤看

先到姨嬤舊居會合~

MICKEY也在~(管家狗紅貴賓一隻)

因為牠一直對我有企圖~

所以把拔把我抱高高閃MICKEY

不過就在馬麻把我放沙發那剎那...


MICKEY
那時快咻地撲了上來~把我嚇的大哭

我原諒牠~因為他下場很淒慘

他不僅被踹~還被拔毛給我壓壓驚

~這還不夠XDDDDDD

姨嬤很生氣地剪了牠一撮毛下來

所以牠現在有點不全(哈哈哈)

中午姨嬤請我們去比爾屋台菜海鮮屋吃飯

因為有我在~很貼心訂了包廂喲

謝謝姨嬤~雖然我沒吃到~但大家都說好吃(!)



不過我在餐廳做了很多怪表情給你看喲()

飯後來到姨嬤新居~映入眼簾~好漂亮!!

我就開始當起麻豆起來


還好MICKEY被鎖在舊居

不知不覺來到姨嬤衣帽間(真的是不知不覺)


到底是誰帶路的呀><”

!都是名牌包耶

你們猜~~怎麼著

姨嬤送我一個BERBERRY包包耶



我是在驗貨嗎????哈哈哈

姨嬤說要給我放奶瓶XDDDDD

把麻一直推說不可以~可是

!怎麼好意思咧~姨嬤你太愛我了

叫育萱姨姨快生一個孫給你抱順便陪我玩

我今天也很給面子

超願意讓姨姨跟姨嬤抱耶~(太神了..不像平常的我)









今天謝謝姨嬤的招待啦

有得吃又有得拿

我今天用膝蓋幫你擦地板算是我給你的報答

期待下次再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