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頒發最佳年度笑笑獎

入圍的有阿永

得獎的是阿永”(全場掌聲持續3分鐘)

沒什麼好說的

直接頒獎

我今天可能吃了笑藥

藥效還很持久

滿滿嬤說要錶個框頒個獎狀給我








就如你們所見

我開心到一個境界

太太太開心了啦

滿滿嬤還帶我去見新同學哦

是何叔叔的孫女

他比我小一個月

說到這~何叔叔是把拔婚禮上的證婚人耶

謝謝何叔叔的幫忙

新同學比我厲害多了~都不怕生

她好喜歡勾肩搭背~搞的我害羞

~~我覺得他像Bella那類型的

我們彼此留了幾張合照

我在他地盤發現了蘇菲喲

她也有蘇菲耶~差在我的蘇菲現在變白子了~哈哈


其實我有點不自在~笑的很尷尬

不過~那不重要

因為~~~~

我今天實在表現的太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