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有陪我睡飽喲

所以我開心

然後佳縵姨姨回來了

他又帶了新鮮貨要整我

不過~~我開心

今天~決定

完全大放送

尺度不限~~~

而且是馬上~GO

不過~不要太吹毛求疵

我睡在草蓆上

所以右臉頰有塊紋路

很像剛被BBQ~呵呵




今天特地安毅哥哥來陪我喲

他也加入了照拍行列

酷呆了

我還一直吃他豆腐


後來絲絲嬤還弄了粥給我吃

把粥弄的滿臉都是

是不是更像兔子了呢~呵呵

後來我奇檬子不爽了

阿公開始賣笑逗我

想笑~~搞的想吐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哦

大放送大放送

一次看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