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阿永開立郵局個人帳戶
程序真的一整個麻煩~
還好郵局就設在學校裡面~
未成年子女需要健保卡及戶口名簿
父母雙證件及印章
如果父母無法同行~還得出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真的是一整個麻煩咧~
麻麻真是冰雪聰明~前一晚就再三確認~
早上大搖大擺進郵局去了~
麻麻都辦好囉~行員拼命忙啊忙認真的咧
行員:"請簽一下子女大名"
麻麻:"好了~麻煩"
行員:"小姐~你名子簽錯囉~"
麻麻:"沒有啊~是正確的"
行員:"不是吧~你的子女不是叫高照旭嗎"
麻麻:"......................"
無言再無言= =
麻麻:"高照旭是我老公~~~身份證寫的很清楚"
行員:"什麼~~~~我全蓋錯了~我以為那是你女兒的印章"
我才想要說什麼咧~我乾脆幫我女兒取叫高照天好了
行員:"你馬上去刻個章~我今天得送件"
阿永的第一個章就此出現~~
所以除了健保卡及戶口名簿~~~阿永需要的還有印章~~~~
結論:阿永完成了第一本存摺及新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