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nfokqueen/77/1065833213.flv_###}
"我努力努力的想要起身看看這個世界"

現在的我很有力了

~
因為太有力了
~麻麻手一個沒抓穩連續摔破了2支喝ㄋㄟㄋㄟ的玻璃瓶
當天都搞不清楚我喝多少了咧==
還害麻麻當天搞自閉躲在角落畫圈圈~就怕拔拔
不止有力~我三不五時就想起身看看這個世界
絲絲嬤不能把我放在沙發了~因為實在太危險了
相信再過不久我就會翻身了耶
還有還有~我現在流口水流的可厲害咧
還會吹泡泡~媽呀==”
最近我厭奶的厲害~絲絲嬤快招架不住了
一度衝動想煮稀飯給我吃~還好被麻麻制止
畢竟我是個4個月不到的BB~
另外呢~過年期間我開始兩頰紅咚咚~麻麻說我好像大陸小孩
到現在還沒好呢~擦乳液都沒啥用
不過BB好像很容易這樣厚所以大家都沒在給我緊張啦
不過我要快點好~麻麻才會給我拍漂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