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在出發烤肉聚會前,我們母女三人一起擠在廚房做了這款很養生的餅乾(本想偷偷爬起來做,那知兩姐妹在我準備好材料開始著手時,就睡眼惺忪衝到廚房參一腳==”),就來個母女約會吧~

食材的部份在上網找,然後再依自己喜好加減份量。(基本上網路的資訊只要是有關糖類我都會自動減到剩1/3,在不影響口感下,為了健康著想真的沒必要吃那麼甜!!)


至於食材份量跟步驟就不詳述,初學者摸索階段,有興趣的人可以網路找資訊,而器具部份我都沒有,就用飯匙+湯鍋克難完成XD

剛睡醒的彤


剛睡醒的永


好認真(只要是這方面她都很投入)




最後加入前晚阿永幫我倒出的葡萄乾及燕麥片



放入烤箱,20分鐘後完成作品


外觀顏色很漂亮,吃起來我個人也很喜歡


備註;唯一失敗處就是為了讓顏色更漂亮多烤了5分鐘,結果在表面的葡萄乾變的較乾,有點多此一舉,不然都很完美。

下次若換成巧克力應該會受老公小孩喜愛(他們不吃葡萄乾@@)。結論,外公外婆好捧場哦,果然老人家比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