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外婆很喜歡吃海鮮、生魚片,很早就想帶他們來朝聖,但因聽說是立食(站著吃),想到帶著小孩一直遲遲不敢成行;剛好佳縵有放假,想說慰勞外公外婆辛苦幫我們帶小孩(算起來絲絲嬤也是勞工,應該的!!!),擇日不如撞日,51馬上成行!!

上引水產位於濱江市場(原魚市場),是三井餐飲集團旗下算是平價的水產店,如果你很喜歡吃這類食物真的可以來走一回,可以吃的很盡興。今天天氣很差,下著大雨又極冷,心中打的如意算盤在抵達前破滅了,人潮多到很傻眼,這兒有立呑區(壽司)、戶外燒烤區、鮮味吧(蟹、井類)、火鍋區及熟食區。我們主要是攻立呑區,拿到號碼牌80,但當時亮燈11@@

因為人潮擁擠,我們讓爸媽去逛一圈熟悉環境,我們則帶著小孩到角落等待叫號,1個半小時過去了,停在22,深怕老人家餓著,只好再去鮮少人排隊的鮮味吧讓他們墊墊胃,因為我跟永拔不吃這類食物,所以永拔帶彤去外頭透透氣,我則在裡面拍拍照。

1個半小時後22,我們的80號是要吃晚餐嗎???



對了,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今天新公告從5/1起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12,以後以後要吃會不會11點後再來比較不用排隊了呢?(或許我想太多了)


這兒佔地很大,聽說有600,進去前都要做手部消毒,進入後映入門廉是魚貨現撈,我想台灣餐廳看的到的食材,這兒通通都有販售,不管生鮮或冷凍或蔬菜或肉類、甚至連點心通通有,老實說有的真的很便宜















裡頭有個賣藝術品的店,這個是用蕉葉做的耶,好酷哦



等待叫號中





終於可以入,好感動()
鮮味吧抬面

點了2個蓋飯、一份散壽司、一份海膽,井類份量都很大比較適合2人共享比較不會膩,總共11左右,算便宜





我跟永拔不吃這類食物,只好在熟食區覓食,說到這個,我真的要抱怨一下,這兒動線有夠差,真的很搖頭,結帳速度慢的跟龜速一樣,大家排到臉都很臭包含我,他們吃完了逛完了,我居然還在等結帳

吃到的人都說好吃食材超新鮮,但我個人覺得熟食區的東西還好普通,但真的絕對不要帶孩子來,等待時間太久,孩子受不了。

對了,我們走後亮燈52號(我們都要走了離80號還是很有距離@@,當時1點半,但已經有人領到200號了,那是要吃宵夜嗎吃宵夜嗎????誰說經濟不景氣,騙人!騙人!

上引水產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218
(02) 2508 1268

 

 

-題外話-
一早為了不動聲色把大小姐弄去上課,我跟永拔還有彤躲在3樓假裝我們去上班了,但真的差一點就被識破了,因為他跟絲絲嬤說媽媽沒有去上班在樓上睡覺(哈哈哈),因為彤彤沒有下來,媽媽去上班都會抱彤彤下來1樓的,絲絲嬤差點招架不住但愈描愈黑的說,彤彤在阿嬤房間睡覺啦,阿永說才沒有咧,我剛從那裡出來而已。。。後來好不容易讓她出門了,才經過車庫,”為什麼有2台車,爸爸跟姨丈沒有上班!!!

以後不讓她當偵探太太太可惜了,那抽絲剝繭的功力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