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了無線準備前往泰山赴約

一大早雨就沒停過

這個豪雨真滴來滴不是時候呢

市區一路塞車

還好上了高速公路通暢多了

總共410元現在優惠9折所以是370元哦司機說著

什麼??!!那麼便宜哦老公說著

“400都給你..不用找了老公繼續說著

什麼跟什麼!!!!!@@                     

我這個老公有時價值觀怪怪的

果然家裡一定要一個扮黑臉,一個白臉

我想我到死都要守著錢財才行太太太口怕了

到達後禮貌滴問候才遞上伴手禮

主人一聲

你們也買蛋糕….我也買了2個當點心哩

錯愕!!!!!!

男人好像都這樣厚

千交代萬交代跟對方說我們會準備點心

都給我當耳邊風….

就這樣3個蛋糕加豐富滴麻辣鍋

在一陣生日快樂下渡過

到底誰生日啊怪哉

回程就在珍重再見下告別了

剛好對面是站牌….?有到天母哩

抓著老公上公車…2個人只要花60元就可吹著超強的冷氣

雖然多一倍時間到家能省則省能省則省一再催眠著老公

我真滴要好好訓練他了…..不知人間疾苦 
沒有米?那就吃牛肉啊.....(形容他真滴粉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