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受邀前往老公二專同學的新家用餐

所以星期五下班先跑白木屋買了個蛋糕

生命之光有機蛋糕-à果如其名哩!!!!

中間是個白色巧克力的圓盤

將所附上的一小瓶薄萊酒淋在圓盤上點火

生命之光在此呈現囉~~呵呵

這就是我們所準備的飯後點心伴手禮

蛋糕放回家安頓好後再前往高島屋買瓶紅酒

好啦偶承認主要素逛偶滴街

逛逛逛….….晚安曲出來了哩!!!~~十點了

手上拎了戰利品可素~可素~

酒給忘了說~~~~~晴天霹靂

衝也給它衝下去

!!!!超市閉店了

求求妳~~拜託~我總不能拎著我的戰利品跟老公說我忘了買酒吧

在百貨公司買東西就是有個好處

顧客至上到極點…..即便收銀機都關了@@

我要不貴的紅酒還要漂亮的包裝跟紙盒

即便我從頭到尾一直抱歉掛嘴上..我仍覺得我是個壞人!!

我真滴是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