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拖好久呀~大家久等了

實在是太忙了@@

58日是彤彤滿月

這天的日子很特別剛好是母親節哦~

更特別的是

這是我過的第2個母親節

然後變成2個孩子的媽了~呵呵

 

一樣選在跟阿永滿月的同地點

一樣主角當天都在睡覺喝奶

 

所以阿永現場變成焦點了~

她現在長大不少~也很愛講話

而且他好喜歡妹妹~整天妹妹的叫

記得做月子回來的當天她真的好興奮哦~

 

 

我忙著餵奶~沒拍什麼照

謝謝二姐幫我在相機留了不少回憶XD

謝謝當天前來幫彤彤慶祝滿月的各位

謝謝親朋好友們的祝福

謝謝老公同事們的祝福

謝謝學校同事們的祝福

彤彤通通收到囉^^

 

這個月來彤彤跟剛出生時感覺又不太一樣了呢


 

很可惜為娘我自從說要自己帶小的

每天就常常恍神24HR~相機也不太碰了

反而沒有在月子中心拍的多@@

可能得等我再適應一段時間~

才有更多相片呈現給大家了

 

PS.好可惜大姐全家不能來

PS.好可惜佳縵坐月子去了

美味的大餐也就跟他們無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