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發生了超級可怕的事

一早醒來人都還沒下床

躺在床上只是側頭看了下老公

覺得房間一直在轉啊轉

還好今天休假~趕快閉上眼再入睡~

看醒來會不會就自己好了

但並沒有~

醒來起身~房子又開始轉啊轉

勉強起身去厠所盥洗~居然連路都走不穩

好不容摸著牆慢慢走到厠所去~暈到好想吐

覺得不太對勁~1個人在3樓怕發生意外

速速走到1樓去

情況並沒有好轉~只能一直躺在沙發上

看到可愛的阿永~一點也不想跟她有所互動

看到食物明知肚子還有個二寶~但一口也吃不下

只是一直壓著頭~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忍到下午~終於不行了

瘋狂地吐~

當下以為是不是受風寒感冒了

 

永拔今天比較早回來~趕快叫他帶我去婦產科一趟

可是醫生說聽起來比較像中耳問題~非他專業

要我特別注意寶寶胎動

也建議我去耳鼻喉科就診

 

在診所~做了些基本檢測後

耳鼻喉科醫生給我的結論是

不是感冒~是暈眩沒錯

因為感染了病毒造成內耳失去平衡

只要頭偏左側或動作大了點~就會天旋地轉

我不懂怎會感染了病毒~醫生也說不上來

但慶幸地是醫生說不會影響到胎兒

症狀會持續一個星期慢慢減弱到自己消失不見

沒有藥可以治癒~只能開止暈劑暫緩症狀

但又要我能不吃就不要吃

因為雖然是安全用藥等級~但也不是絕對安全

加上我一直持續服用安胎藥也怕有藥物衝突

就一直忍著忍著

 

就這樣從星期五一直到星期日中午

才慢慢感覺世界不會轉了

第一次覺得腦袋像豆腐一樣脆弱

 

頭暈跟暈眩真的完全不同

暈眩會天旋地轉~走個路都走不好~~甚至讓人想吐

有種生不如死的fu~

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尤其現在有孕在身~真的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